言与——欦

想做一个强大到可以保护别人的人。

日落时分

「日落时分」


#炭善#

是 不是继子设的继子设。

日柱x继子善逸

ooc!有,我尽量少。语言不通注意。


〔1〕

日柱收了一个继子。


这个继子曾在阳光下将眼泪蹭在他的衣服上,将自己整个人都依靠在他身上,用着最信任的声音对他哭诉芝麻大点的事。而日柱通常会摸摸他的头,将自己的呼吸打在他耳廓,说尽恋人的低语。

这个继子曾在雨天打着伞等他,隔着层层叠叠的天光,他胸前的紫藤花香袋在发烫。日柱就像个毛头小子一样冲进雨伞里,再靠近一点就可以拥抱他的太阳和月亮。


再厉害的人也会有受伤的日子。

日柱飞奔进蝴蝶屋,全身的躁动在看到他继子之后又被安抚。他继子的眼睛砸下了豆大的泪珠,灼烧的却是他的心。为此他走过去,抱住他,摸那因为骨头萎缩而细细的脊梁骨。

一用力就可以折断。


他们就那样抱着了。


〔2〕

他们曾在蝴蝶屋的深夜里拉过勾,做了个日柱必须满足他的继子的三个要求的约定。

第一个要求便被浪费在了任务后的玉子烧里。

他们在任务后一起分享饭团,分享着冬日不可多得的暖阳和彼此不可说的情谊。

他带有老茧的手慢慢拂过他的头发,而他的继子则会眯起眼睛,像只被顺毛的猫。

他的继子尽管对于做任务哭哭啼啼,不好对付,但是即使在生病的时候,也会关心他人,且从来不抛弃同伴。

怎么能说懦弱呢,日柱想着其他队员的评价,明明就很强大啊。

在这种关系中其实不该说谁在拯救谁。比如被公认为是拯救者的日柱,他贪恋着他继子完全的信任和温柔的味道,他渴求着他继子金黄的发梢和纤细的身体。

若真要定个关系,只能说他们在彼此拯救。


这可太狡诈了,日柱想,我完全抵抗不了。


〔3〕

那些美好如泡沫一般消逝了。


我妻善逸于是在夜里醒来,入目是白色的月光和一双红色的眼睛。

日柱的日轮刀就架在他脖子旁边,他的眼泪像星光砸在他脸上。

他为什么哭?

我为什么想咬他?

然后他开始吻他,从火红的斑纹到咸涩的眼泪,从耳尖的挂饰到脆弱的脖颈。

脖颈?

我妻善逸感觉他的牙齿有点痒。

于是他终于知道为何日轮刀会架上他的脖子。

他又躺下去,“炭治郎,杀了我吧。”

这应该是我妻善逸的第二个要求了。

他听见炭治郎的胸腔发出一声泣血的悲鸣。

竟惹得他也坠下泪来。

这回轮到炭治郎吻他,遮住了他头顶的明月,投下一片阴影。

阴影里有一个他。


他们享受着最后的欢愉,在这个月华碎了满地的夜里。炭治郎啃咬着他,尝试留下痕迹,而他啃咬着炭治郎,只是为了满足口腹之欲。

“太好了,他的一部分,终于,完整的,属于我了。”我妻善逸想到。

而这可真是想想就落泪。


炭治郎死死抱着我妻善逸的腰,那一对好看的蝴蝶骨呼之欲出。空气中情与欲的味道交织在一起,都融在我妻善逸那一双眼睛里,再晕染出他的人间。

他的人间要死去了。

可他无能为力。


这份感情横冲直撞,头破血流。


〔4〕

月亮羞起了脸,她想躲到太阳的背后去。

“炭治郎,老师,杀了我吧。”

我妻善逸觉得他胸腔的空洞垂直下落,砸到地面发出了杂碎的噪音。

“难道真要我死于阳光之下吗?很痛哎!”他勉勉强强挤出一个笑容来。

日住的心跳声他几乎听不到了,只有锋利的刀刃在划的声音。

他又看向日柱的日轮刀,那是一把好刀。

这把刀砍倒了无数的鬼,给予了他安全感,如今,这把刀要向他砍去了。


死在爱的人刀下,的确也是一个好归宿。


〔5〕

他们像是一起等待世界末日的情侣。


在阳光初现的时候,我妻善逸,作为鬼的,如玉一般的身体,终于终于有了一条炭治郎留下的,永恒的痕迹。


我妻善逸带着炭治郎的一部分死去了。


〔5〕

在阳光初现的时候,我妻善逸突然靠过来,吻了炭治郎,用冰凉的手覆上他的眼睛。

有水砸在他身上,破碎的,绝望的。

天下雨了。


炭治郎的世界从此暗了下来


END


*结局有两个,自取自足。

*我想了很久还是没在开始打战损和鬼化预警,如有不适,我很抱歉。

*考试考差了于是来码文了(bushi

  然后缝缝补补干脆作新年贺礼吧╮(╯▽╰)╭

*是两情相悦你们看出来了吧●ω●

*删减片段

①早知如此,他就将眼睛给炭治郎了,让他替自己看遍世界。

也算是他的一部分在炭治郎那里,活着。

②他没有死,他只是被太阳召唤回去了。

多年以后的炭治郎,依旧这么绝望的想。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2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言与——欦 | Powered by LOFTER